close

  

青埔韓系咖啡店果然在試營運就吸引了韓系女孩打卡,這間「暖暖胃le gentil」位在桃園高鐵站青埔,從高鐵站一路步行約十分鐘,沿途會經過桃園ikea,河童咖哩.... 

 「暖暖胃le gentil」位在小社區的大樓一樓,外觀深藍色霧面質感招牌,走進店內其實不大,微微透的窗簾讓整間店採光充足,明亮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櫃台為咖啡色看起來非常溫柔

  

店內座位有著最夯「沙發坐位」,和兩組兩人座位,以及一張圓桌,吧台座位(目前因為一期不開放),座位偏少,晚來的都需要等待後位了

      

 

  

   

另外店家真的很懂女孩子的心思,這長長的鏡子寫著「you look gorgeous:you deserve dessert」,你看起來美極了,不拍一張穿搭照說不過去吧!而且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很喜歡IU和ZION.T撥放著這類的韓文歌曲呢~~~

    

暖暖胃le gentil菜單

1.jpg

3.jpg

2.jpg

暖暖胃le gentil 秘制燒烤松阪豬飯$300

秘制燒烤松阪豬飯應該是這裡鹹食招牌了,飯量約一碗飯的份量,走的是健康清爽的路線,搭配玉米筍,半顆半熟水煮蛋,番茄,花椰菜,櫛瓜,撒上一些黑胡椒粒點綴,松阪豬醬料甜甜的有點淡淡的麻油香,松阪豬吃起來有嚼勁,煎過之後配飯吃真的很開胃,我覺得值得一試耶

  

暖暖胃le gentil  法芙娜頂級可可司康 $90

司上一上桌看起來超有食欲的,可可瀑布鮮奶油,一口巧克力司康沾上鮮奶油,司康還吃得到巧克力豆,唯一我覺得司康有些甜,不過這很主觀因為我不太吃甜,另外撲空被譽為馬卡龍姐妹的達克瓦茲,每片達克瓦茲餅皮一定要厚達1.5公分,有法芙娜口味以及靜岡抹茶特製的法式奶油霜,如果下次想嘗試甜我會點達克瓦茲

  

 

暖暖胃le gentil  鮮奶 $90 

暖暖胃le genti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四段107號一樓(英倫花園)
營業:11:00~17:00(週二休)

 【 2021年】 2月韓劇推薦!超強卡司宋仲基、朴信惠、李昇基回歸!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二季開播!
arrow
arrow

    糖果不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