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在參加朋友婚禮後拿到chochoco wedding的喜餅,一直惦記著要寫一篇開箱文。因此整篇試吃文全屬個人的觀感。

 

 Kissing 親吻時刻

  陽光灑落的房間像柔紗,從香甜的睡夢中舒醒

Chochoco 原本是以販售巧克力的專賣店,後推出喜餅,結果大受歡迎,拿到的這款喜餅為時刻系列「moment time 」,分為6:00、17:20、23:30,是情侶之間最重要的三個時間點,據新人朋友說因為他們為LA遠距離情侶,格外珍惜相處的時間,因此選了這款喜餅,喜餅特別的將酸甜苦辣一同放進禮盒裡了。

 

整個外包裝是由金、粉、米色調,難怪會受到新人的喜愛,看起來溫柔又奢華,拿到時我整個驚呼不已,好喜歡啊!

「L’amour n’est pas saulement un sentiment, I’m est Aussie art 」愛情不只是一種感情,同樣也是一種藝術。就來試吃一下裡面的內容物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|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|

打開喜餅我第一個想吃的就是馬卡龍,他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柴郡貓,粉色外皮黑色夾心,第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的味道就蔓延整個嘴巴,口感上能感受到一粒一粒的鹽粒,如果你說像什麼?像初戀的味道。

|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|

剛剛說粉色馬卡龍像柴郡貓,這款就像是愛麗絲藍色的裙擺,才剛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芝麻香氣,是款賞心悅目的款式。

 

|愛情樹馬德蓮蛋糕|

名字就好取得好可愛,這是我喜餅裡最喜歡的其中之一,他的檸檬香氣讓人覺得像是小女孩般的青春氣息,口感非常濕潤外,也非常扎實,我自己很喜歡。

 

 |經典巧克力布朗尼|

我覺得是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吧!一顆小小的除了很好入口,到嘴裡瞬間就化開了,甜度三分,帶非常少許的苦味,配一杯奶茶,一下就吃光了,我給他第一名我的最愛。

 

|墨西哥紅椒杏仁餅|

開到這款時腦裡就浮現新人說的酸甜苦辣的滋味,我想這款要表示的就是戀愛中的「辣」,「喀滋」咬下去瞬間清脆的聲音,墨西哥番椒的香氣輔佐,他的辣味在比較後面出現,不是一口咬下就感受的,配上杏仁,辣味就被中和掉了,是人人都能接受的辣味呦。

  

|巧克力蔓越梅的餅乾|

我覺得chochoco家的餅乾都非常厚實,本來以為是普通的巧克力餅乾,結果巧克力夾的居然是酸甜的蔓越梅,真是驚喜,蔓越梅果乾和巧克力味道相融的恰到好處。

 

|鐵觀音茶餅乾|

我本來就很喜歡茶相關的食物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醇厚的茶味餘韻會一直留在口中,如同一直想念你的愛人那樣。


 |普羅旺斯香料餅乾|

此款花狀餅乾是收到的喜餅裡唯二的鹹款,和墨西哥紅椒杏仁餅都是屬於口味稍重的款式,但這款一點也不辣,有種南洋風情的感覺。

|玫瑰柑橘蛋糕|

比起餅乾我更偏愛蛋糕類 ,一放入口中玫瑰香氣就隨之擴散,層次分明,甜度我認為應該有五分甜,對我而言它稍微偏甜,但味道來說我覺得表現的不錯。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喜餅的開箱文

但我覺得已收到的人來說

能感受到新人想傳達給我們的意義

整體來說讓人感到幸福的喜餅就成功啦

包裝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口感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綜合下不負責任排行我最喜歡的是

  1.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
  2. 愛情樹馬德蓮蛋糕
  3. 巧克力蔓越梅餅乾



  1. 總共有三間店供新人們試吃體驗(婚禮專線:04-23588867)
    1. 大安店:台北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5號
    2. 市政店: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
    3. 美術店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



    合作邀約:candt8290494@yahoo.com.tw

    #喜餅試吃 #chochoco#婚禮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糖果不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