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  

一直想找一間舒服放鬆的美式餐廳💖

終於讓我找到

位於桃園市轉角的HOT老外披薩我格外放鬆

他是傍晚五點開始營業

一進門就會看到窯烤披薩的地方

下面這是目錄~

  

  image image image image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Pizza有分的/的            

💛老外經典披薩9寸薄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是和另一半兩個人吃!9寸就很夠!!!裡面的料很豐富吃起來很滿足

    起司的味道濃郁!裡面有洋蔥~~愛吃洋蔥的一定會很喜歡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披薩還有墨西哥捲/墨西哥脆餅/三明治可以選擇         

再來是我來之前一直很想吃的 

      💛起司薯條$160!!!!!!!!!!!!!!必吃!!!!!!!!!!!!!!!!!

  

你可以看到薯條上滿滿的起司

不會有那種薯條吃到一半沒起司可以沾的情形發生

只能說他非常美味到我下次去一定再點 

 

聽說那裡的水牛雞翅也是非常美味

但是我們以經吃不下了就沒點了!!大家可以試試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還是學生那裡酒類的目錄

種類非常多因此

我們選擇了可樂可樂娜

因為看了玩命關頭7一直喝喝看

大家可以在星期五的晚上去小酌一下

👉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喔 👈

 

 

那裡最特別的就是有外國人駐唱

也非常多外國人去光顧

雖然店小小的但是充滿熱情 

總之推薦指數

 

我自己很喜歡啦希望你們也喜歡

營業時間是週2-週4  1700-2300

週5 週6  1700-1:00am

週日 1700-2300

桃園市中華路155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不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